值得感恩的冬季02.jpg 

有沒有搞錯? 是來到了五分埔嗎?


來自教會朋友的幫忙

我們除了從學姐A那接收到許多小衣服外
另外因為認識了亞特蘭大這邊台灣長老教會裡的朋友
雖然我們並不是教友....但好心的他們知道我有了baby.
找了幾個也有小朋友的家庭幫忙找找家裡需要淘汰的baby用品
(封面照片只是冰山之一角...我們接收到的所有東西另外還有好多)
他們還特別幫我們把東西送到家裡來
"反正不用也是堆在地下室裡~~~~"然而他們雖然如此客氣的說著
這些小衣服.小圍兜.小帽子.小手套.小襪小鞋.小玩具.小揹帶與可愛的小床等等
對老公與我來說真的都是大大的幫助

前前後後我不曉得花了多少時間整理這些小東西
然而也因為這樣整理過一次...對於baby用的物品又更加熟悉
也更了解養一個baby還真的需要好大一筆的財力啊!!

今年的Thanksgiving教會的朋友邀請我們到長老家作客
也因為如此當天我們又認識了許多也在亞特蘭大生活的同鄉人
除了應景的火雞之外....大家吃著台灣小吃喝著珍珠奶茶解解思鄉之愁
老公可以跟新認識的朋友交換在美國念書與求職的經驗
而有小朋友的媽媽也跟我分享著在亞特蘭大生產與作月子的新手媽媽經

說真的...隨著老公即將在明年五月畢業
現在的不景氣也真的讓我們不曉得對於在美國找工作的影響有多大?
接下來的時間會不會.能不能留在亞特蘭大都是一個大大的問號
不過這次受到這麼多認識不久甚至是不認識的朋友的幫忙
讓我們真的是只有感激再感激
目前可以回饋的不多
不過我想將來一定會有機會也能夠這樣地幫助到其他需要的人!!
今年的Thanksgiving真的很有感覺~~~~


老朋友與新朋友的祝福

隨著十二月份的來到...也是老公學期結束前期末考的日子
而這一次我也沒缺席...因為我的懷孕期末考也正在倒數
於是最近常常msn上都會有來自遠方朋友的問候
若見到身邊的朋友...也都會關心我的健康以及心情上的準備情形
只是愈接近我的期末考皮卡也愈多事要忙
所以常常雖然上了線但其實人不在電腦前
往往不能好好與朋友聊聊
只是等寶寶出生後一定更忙
將來我的msn空窗期一定會更明顯吧!!!

另外因為這個網誌在網路上認識了新朋友也都替我加油打氣
有的還幫我找了作月子食譜的資料
最近忙到沒有甚麼時間抽空好好寫網誌
希望之後跟一些網路上的媽媽一樣
還是能有額外的時間在網路上紀錄生活的點滴


要感謝的其實真的很多
包括總是一直支持著我們的決定的台灣家人
還有耐心替我解答問題的醫生護士們
以及最近有機會回台灣的亞特蘭大友人都幫忙著我們從台灣運東西過來

這個最近都聽著可愛聖誕音樂的幸運小寶寶
也是我們兩個要當爸媽的最後要感謝的
因為她一直乖乖地默默地好好地在肚子裡長大
到目前都沒有讓我們有太多需要擔心的事
現在只希望就要出生的她一切都健康......
當然....希望她乖乖地先在我的肚子裡多待一下
等她爸先把這學期的期末考好好完成後再跟我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