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大是一個樹城
到處都是綠色的一片又一片
開車是個享受
因為只要一個轉彎就可以開進一個又一個的綠色隧道
周圍是一棟又一棟各具特色的House
常常也都會有些小小的意外驚喜
一直到確定要來EMORY時
大約是今年五月的事吧!!
不過當時是已經確定工作到七月底後就飛美國
這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SWITCH
不能常見到親愛的家人與狗狗
不能與好朋友們常見面
不能做我夢想中設計師的工作
好像自己必須拋棄很多…然後跟著老公來到這
很多F2(學生眷屬)都是這樣的吧!!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幾個也是F2的布落格
心裡頓時踏實了很多
原來不只我一個……還有與我相同方式過生活的人
我想我是喜歡當平凡人的吧!!!
所以從小就一直拒絕與別人不同
連拿來鼓勵自己都是用”別人都做得到…那我一定也做得到”這句話來向自己催眠

留學的這一條路自己已走了一次
所以很能體會箇中滋味
留學生們除了要克服語言與生活習慣的障礙外
課業上的壓力更是與過去不同
而這一次的F2身份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
常常也是要提醒自己當時的初衷
嗯!!!我想那是因為我的家在這…我們兩個人的家在這
不管怎麼樣….無論到了哪裡
我與我的家都要一起努力…努力地快樂地生活著

是在Georgia也好.在Wisconsin也好.在Arizona也好……
我想這一路上的風景
都一定會是最特別的回憶
哪天老了我們就會有很多的故事
可以分享給更多的家人與朋友....交換他們人生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