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們直奔Target
已經去過這個賣場n次的我們很熟悉地抄近路
很快地就到了清潔用品區
也很快地發現….原來還有分bath plunger與toilet plunger兩種?!
但…target相關的商品約有六.七種
可是長像類似的有人說自己是bath用…有的說是給toilet用
有我們家的小橘與小灰二世那種也說是bath & toilet通用
我們快被攪得亂七八糟啦!!!!
有的plunger還附有底座
甚至底座還會自動打開….完全不需要動到手
不過…這一次我還真的見到了一種過去在台灣沒看過的”通馬桶的”東西
只不過是rubber cup的前頭再做一點凸出口變形(flange)
但看起來好像就是厲害一點

只是這些商品….便宜的有3.99貴的有19.99
大部份都是包裝的美美的
好像都在我們面前說”選我…選我….我最厲害….選我就對了….”
這整個就是一場內心交戰的選擇遊戲
我該買原來的款?(就是小橘他們那款)….因為過去只見過那種plunger
還是要忍痛買貴的?….人家說一分錢一分貨嘛!!
我們在展示櫃前走來走去還一直做產品測試
但…都過了快二十分鐘還沒辦法下決定

突然間….老公不曉得從哪挖出一支made in Taiwan的國貨小黑
這對一向愛用國貨的我們倆來說真是眼睛都亮了起來~~~~
而且小黑的rubber cup就是前頭多一塊那種的
雖然是全場唯一一支沒得選
把手還”俗了點”(把手是透明壓克力…最上端還旋轉五圈)
而標籤上還大大說明自己是”bath plunger" 也沒附底座
我們還是不管了….就帶著它去結帳
看起來果然品牌(MIT)的可靠性是多麼重要呀!!!!


                           主角之三小黑 類似品                                                                 
                 --- 不曉得是我自己孤陋寡聞 ---                      --- 有自動底座不會弄髒手 --- 
                      還是台灣真的沒這種產品?





                                                        有圖有真相之plunger篇 : 
                                           --- 1.Made in Taiwan (這是品質保證代表) ---  
                                                              2.在target找到的 
                                                        3.它說它是bath plunger



而最後事實的證明是….真的超級好用
我們回家後只動手”一次”….馬桶的功能就馬上恢復正常了
原來搞了半天是用錯器具的問題嘛!!
只是我家的馬桶邊頓時擁擠了起來……..
除了馬桶刷之外…小橘與新來的小黑以及一直沒處理的小灰二世屍體
這半年內數一數一共帶回了四支”通馬桶的”
還真是大大破了我的人生紀錄呀~~~~~~



主婦自問自答時間
問 : 為什麼在小橘與小灰們不適合馬桶使用呢?
答 : 因為小橘與小灰們的rubber cup底部圓周處是平的(flat rim), 因浴缸與水槽排水出口處的
       周圍也都是平的, 因此rubber cup可以能夠完整包覆達到效用; 但這種flat rim無法完整包
       覆馬桶下面排污口邊緣處, 所以不適合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