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怎麼搞的….平常也算好睡的我
昨晚竟然翻來覆去怎麼樣都喬不到一個好位置
完全沒有辦法好好地睡上一覺做個好夢

想想可能讓我這個孕婦徹夜未眠的原因

第一大概是昨天矽谷這邊的氣溫太高
最近這一個多月以來只要一出現乾熱天氣時
我身上就會開始發出怪疹子
這裡也癢那裡也癢….忍不住時就胡亂抓抓抓

第二因素可能與昨晚與在灣區認識的一對T夫婦友人一起晚餐有關
怎麼說吃一頓飯會影響到孕婦的作息呢?
話說我們與T夫婦是在一個極巧合的情況下相遇的
六月初建仔披著洋基戰袍來到灣區Oakland主場出賽(請參考見證建仔的王牌復活記一文)
我們與T夫婦正巧坐在一起
本來他們以為我們是來替松井秀喜加油的日本人
所以剛開始還客氣地以英文互相寒暄
但其實大家都來自台灣….都是替台灣阿民加油的!!!
於是經過了一場大家撕破喉嚨用最台的方式替建仔加油的球賽後
年齡相近的我們互留資料再相約
沒想到當時我們雖與T夫婦只是在球場一見
但是話匣子打開四個人嘰哩呱啦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第一次與他們一起晚餐後那一夜我雖然人躺在床上
但整個腦筋超high就是停不下來….因此那天我失眠了
沒想到為了送我們回亞特蘭大
昨晚的那一頓飯後….與前一次一樣我又睡不著
我想除了是年齡背景文化等等相似所以讓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之外
T夫婦兩人一起在異地打拼認真也開心的生活態度感染了我…
MBA常說的Down to Earth不就是如此的信念嗎?
雖然就要相別….但我們相約一定會再見面
這種他鄉結識好友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第三個因素大概是不捨告別這三個月爽爽的生活
雖然不時也會懷念起亞特蘭大的生活與朋友
但是這三個月來我們在西岸生活的總總經驗….卻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寶物
就要離開了....我們未來的路還是一樣的有某種程度上的刺激感
但是我想California燦爛的陽光永遠都會在這等著我們

於是清晨五點我終於在一陣迷濛中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