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錯吧!!剛剛不是這個價錢呀?..."
"疑?對耶....該不會又漲了吧!!!"
"對呀!!才一頓飯的時間....有沒有搞錯~~~~"


中午臨時起意與老公到附近的粵菜館午餐
沒想到就在一頓飯之間...餐館附近的兩家加油站
手牽手一下子一加侖就漲了兩毛
於是那最便宜的regular unleaded突然衝破一加侖四美元
讓我們想起之前在加州的最後那兩個星期...當地的油價也差不多如此呀!!


回家後在MSN上遇到在德州的W同學
忍不住跟在德州"經歷著也懷念著颱風感覺"的W抱怨著剛剛的油價事件
我說"該不會是颶風IKE重創你們Houston....所以才轉眼間油價可以漲那麼多?"
"現在連亞特蘭大都這樣了...那以恐怖油價有名的加州不就不曉得漲到哪裡去了?"我繼續抱怨著....
突然我的MSN傳來登.登.登
原來是德州W替我找了一個gasbudy.com網頁
個網頁上可以秀出現在全美任何一處的油價分布
還以顏色作為區分...所以真的是一目瞭然
W說"你們那油價真的好貴呀!!比加州還貴~~~~"
啥!!!W竟然說著與我認知上完全不一樣的狀況
過去一直以為全美最高油價所在地就是加州....怎麼現在易主了?


於是我馬上連上這個網頁比較一下
那整個被暗橘色佈滿了的喬治亞州還真是顯眼呀!!!
往西一看...加州油價的等級分布還真的是次一級多......
啊!!!真是好一個不能接受的事實
怎麼我們才離開恐怖油價的加州後
這美國最高油價的殊榮竟然悄悄地跟到喬治亞來了!!?
 


                                                ---有圖有真相之恭喜喬治亞州榮登榜首---


原本以為IKE的來襲是造成油價上漲的主因
現在看看這張全美油價分布圖....還真不曉得造成喬治亞成為榜首的原因到底是甚麼?
只能說我們與油價之間的追逐戰似乎是沒完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