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you reach week 40 of your pregnancy, you may feel as though you've been pregnant forever, and would like to give birth to this baby today."


醫院email來的" Week 40 of your pregency"電子報上熊熊寫著這麼一句話
看著真的是好有感覺
前幾天老公問我說: 你今天想做甚麼?
我想都沒想地指指肚皮說: 我想今天把她生出來~~~~~~

大概是新手準媽的原因
不管有多少前輩的耳提面命
或狂覽網路上的資料還是把書全都翻遍貼上記號
之前醫生產檢也說寶寶可能會提早出生
但是那些所謂的產兆
我不曉得是比較遲鈍還是怎麼樣?
就是分不出來自己是不是已經有了這些症狀?
有些準媽最後一兩週會有的肚子明顯掉下很重的不舒服感我也沒有
所以似乎開始有上面那句話裡所說的疑惑
"Will I be pregnant forever???"


最近每週一次的產檢
護士一邊記錄我的狀況一邊問我
"Any contraction? Any back pain? Any unusual discharge?"
我都只能說: Well....I probably had some, but it is very hard for me to tell.
或是每次他們必問: Is baby moving?
嗯!!!是有呀~~~我是可以感覺寶寶每天都有在動
但就是因為她一不動就不動...但只要動了就狂動
讓我真的很難分辨當我肚子一感覺有一些變化時
到底是她在動? 還是宮縮呢??


尤其是最近愈接近預產期
可能是肚子慢慢不夠大了
寶寶在我肚裡能夠伸展的空間已經不太夠用
所以活動力似乎沒有之前那麼好
讓我總是容易疑神疑鬼
一下子害怕是不是自己快過期所以胎盤老化寶寶吸收的營養不夠所以她活動力變差?
還是她不小心被臍帶繞到脖子????等等自己嚇自己的想法
只好透過搖搖自己的肚子或是喝點柳澄汁叫醒她動一動
不過又會在每次產檢透過醫生幫忙測胎心音
聽見那"砰砰砰砰砰砰...."有規律感的心跳聲時.....而放下心中總是有疑慮的大石頭!!


car seat與我的待產包都已經放在帥白的後車箱裡有兩個星期多了
老公的點心袋與他的待產包也不曉得來來回回帶上帶下了幾次
(疑? 怎麼老公也有待產包? 原來老公離不開email與網路...因此他的待產包就是他平常的書包)
冰箱冷凍庫裡也早已塞滿了接下來一個月我們大部份要吃的食物
每天為了讓寶寶可以快點掉到我的骨盆腔所以勤逛mall或是爬樓梯
現在還加上睡前蹲站的運動
感覺算是萬事備足了...就等寶寶的來到


離預產期只剩下倒數一天的時間了
如果她真的會在原本估計的due day來到
算一算我現在應該要開始陣痛才對呀~~~~~
但很明顯的...我還是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產兆
明晚聖誕夜同學約好的火鍋聚會我跟老公也報名參加了
似乎這個寶寶真的就要過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