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瀏覽許多部落格
發現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鄉民”這個名詞已經被大量使用
於是我一股好奇心…就是想了解一下”鄉民”二字由何而來?
只是就在google搜尋列輸入”鄉民”後
本來預期會出現維基百科(wikipedia)
因為每當我有莫大的衝動想了解一件事的時候
維基百科的內容多半可以讓我滿足
(雖然說…此百科的內容也不完全都正確)
但這次意外地….竟讓我發現更high的資訊~~~~
“ 偽 基 百 科 u n c y c l o p e d i a “
咳咳….啥…我眼花了嗎?
因為…整個網頁真的用心的不得了
編排方式都跟維基百科(wikipedia)的雷同處90%
而左上角的地球歪了.地球上的字是火星文
所有的內容好像就是在看網路版的”全民亂講”一樣
整個就是”惡搞大全”呀~~~~

只是雖然是惡搞
但還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些網民
這整個龐大的資料庫也得花人力花時間
只能說 : 無聊的網民不算少

在此介紹偽基百科u n c y c l o p e d i a
無聊時.發狂時.想減壓時….不妨可以逛逛
應該可以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