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就發現老公記憶力的狀態蠻妙的
妙在如果硬要背書考試~~~那沒問題….OKOK啦!!
妙在如果是與時間相關的生活上的事~~~那問題就不小了….OXOX
常常不是前後搞錯不然就是給忘了
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出過大問題
也幸好他的病症只常出現在”時間”相關的部份….
尚未發生認錯老婆的事件(暗自竊喜慶幸中~~)

案例一:
幾年前某日晚上接到老公的來電
老公說 : 世界盃男籃賽明天凌晨四點耶~~~要不要看呀!!!!
皮卡說 : 好呀!!!反正明天也沒事…就爬起來幫忙加油好了
於是我調好鬧鐘….三點五十分就起床準備
但是……疑??中華隊到那去了???
一直到四點半…電視裡播的一直是別人的比賽啊!!??

結果最後的真相是…中華隊的比賽還要再隔一天…Orz


案例二:
某次在他國比賽的棒球賽
老公說 : 我查過比賽是半夜一點…我要熬夜看
皮卡說 : 喔!!!好吧~~~那我陪你等吧~~~~~
只是等呀等等呀等….是怎樣?因雨延賽嗎??

結果最後的真相是…這場比賽是凌晨三點開打…Orz


其實案例超級多不勝枚舉
一堆把星期五當星期四的例子呀??
或是明明那天已經過了還自以為怎麼時間那麼多而在高興的啦~~~~
永遠比人家慢一天啦~~~~~
所以慢慢的…我身上就又多了一項工作
就是常常要幫他”矯正”時間……
只是在MBA超級瘋狂的生活裡
time management永遠是個嚴肅的課題
常常甚麼事差了”一點點”時間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效應~~~~~
於是這個學期開學之前
一次在WalMart逛的時候….
突然想起去年剛來亞特蘭大時有位同學有遠見地買了”銀杏”來吃
嗯~~~~那也讓老公來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這…這怎麼說呢??
到底是不是銀杏真的有功效??還是因為吃了銀杏的心理作用??
今天早上送老公去學校時的路上
老公嘴巴裡碎碎唸….
唸著今天幾點要做甚麼…..明天的schedule…星期六要跟誰碰面….等等
我腦筋突然想起那罐放在廚櫃裡綠色包裝的銀杏
心中OS : 嗯!!!看來這銀杏可以幫助記憶果真有效呀!!!!

可是也想起前幾天
老公說 : 今天xxx家一定要丟resume出去了
皮卡說 : 是喔??我印象中deadline是明天耶……不過早一點丟也很好
老公說 : 呀??原來今天不是星期四呀??(當天是星期三….)
嗯~~咳咳….原來這次老公比別人早過了一天….

又某天老公對著我說 : 我要吃銀杏?
我心裡面還正安慰地想….嗯!!!!果然銀杏有幫助ㄛ~~~~自己想起來要吃
但我冷冷地回 : 你已經吃過啦~~~~

這….這….難道是矯正過頭的症狀嗎???又是一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