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了今天剛好約一個半月....有的科目也已經開始期中考了
雖然上個周末是Columbus Day假期
原本是可以好好利用來抱個佛腳
只是除了參加NSHMBA career fair佔去了兩個整天之外
運氣還不錯的老公上周被通知拿到學校系統上兩家公司的interview invitation
而面試的時間碰巧又佔去了假期的另外兩天
因此臨時等於得換個佛來抱腳....期中考一直沒辦法準備


只是對於許多像老公這種還在尋求full-time job offer的MBA學生們而言
很明顯的...這一個學年的time management永遠是把"找工作"當成第一優先
如果是為了有機會面試讓自己再忙再累...心情絕對是開心的
當面試的過程非常美好甚而有機會進入下一關時
套一下肝藥的廣告詞 -- "這樣的人生是彩色的"
反之面試要是表現地不好或是不曉得是甚麼原因status變成謝謝再聯絡時
除了會有人生變黑白的感覺之外
萬一再加上一堆做不完的事還真是雪上加霜
雖然說人還是得一直用"積極"與"正面"的態度與想法不斷幫自己洗腦
如"我必須愈挫愈勇"或是" 國父革命n次才成功"(果然孕婦記憶力嚴重衰退~~~)
呸呸呸~~~~一點也不想像國父一樣革命那~~~~麼多次才成功!!!!


星期一老公面試完後打電話給我
整個說話的語氣就是一付表現地很差的樣子
其實不管面試時許多主觀或客觀條件上的問題之外
我想他一定對於自己當天的臨場表現在某些程度上是很不滿意的
所以對於面試的結果心裡也已經有個譜了


昨天星期二下午我收到關心的同學的MSN message
"請問你老公昨天面試地還好嗎?"....嗯!!!! 雖然心裡已經曉得這次革命應該是夭折了
我還是原原本本將前一天老公的感覺告訴她....一方面也藉此得到一點舒發與安慰
原來是這位同學得知前一天也去面試的美女同學E已經在昨天收到第二輪面試邀請的電話了
嗯!?電話!?...於是我開始回想老公似乎也有接到一通電話
可是平平都是電話.....怎麼我們家老公的卻是一通神秘詐騙電話哩!!!!!


想起老公說這一次NSHMBA career fair第一天下午
他正與某家科技公司相談盛歡之時
對方突然眼神深情地望著老公說" Tomorrow afternoon at 2:00. Do you have time?"
ㄛ? 這樣的場合這樣的對話這樣深情款款的眼神
大家應該都不免會想著" 難道我終於輪到幸運之神的降臨...難道他要發給我一個on-site interview的機會嗎?"
老公此時心裡小鹿亂撞...噗通噗通的心跳聲讓人以為心臟就長在耳朵旁
"Yes....Yes, I do. I do have time."(這時應該有小丸子在冥想眼神往上飄的表情吧!!)
結果劇情竟然急轉直下...就像搞笑電影一般
對方突然拿出一張抽獎券給老公
順帶仔細說明隔一天下午他們公司會抽出幸運兒送大獎
ㄚ~~~原來這是個誤會....大家想要的不是獎品而是單純的面試機會而已呢!!


平平都是電話...平平都是被問有沒有空
但是怎麼老公遇到的都不是腳本裡應該走的劇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