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男人都會視自己的愛車有如自己的另一半一樣
今天的我從從來都不能理解一下子變成可以完全了解
但對於我來說“老白”他倒像一個新的家人
亞特蘭大這個城市說是城市
但他的尺度應該有台北的2-3倍那麼寬吧!
其實這樣的比喻並不恰當
但只要想像著房子的密度少3倍.道路寬3倍…..
加上把所有台北有的便利性拿掉
應該就能體會為什麼一定得買部車代替腳的問題了
說真的在還沒真正在這生活之前
我們真的沒想到我們在這生活的預算會需要加入這一項
甚至天真的想著….熬一熬…有甚麼地方走不到的

沒錯!!!我們走得到….可是時間也溜走了
於是”老白”的加入真的讓我們將來的生活會方便許多

怎麼遇到老白的
將在之後的文章中會更仔細的說明
老白之所以稱為老白
車如其名是因為他是一台已經十歲.外觀白色的老車了

今天他剛做完全身健康檢查也梳洗乾淨地來到我們家
傍晚也帶他出去散步過了
現在跟其他的小黑.小紅.老綠等一起待在我們公寓對面的停車格裡
因為不放心他
一整個晚上我進出陽台多次就是想看看他(還好他是白的…遠遠的我還能分辨他的位置)
甚至今天我還瘋狂地走過整個社區
看看跟他從同一個家族出來的兄弟姐妹們共有幾位呢!!
而且雖然說他算我們這個社區比較年長的
可是整個氣勢或是身段也不會被比下去喔!!
看來~~~我要失眠了

“老白”你要好好加油喔!!!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
也會花更多時間去好好了解你
希望你也會因為加入我們這個家庭而感到安全與驕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