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從上個星期我開始每天大約都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自己練車”
地點呢? 就是我們社區
我都趁中午過後社區內車最少的時候
在社區後山的停車場裡偷偷練
找那種一排十幾個停車位都沒車的地方
拿幾個保特瓶排一排就練起來了
當然偶爾還是會被鄰居發現
然後看著幾個被我壓爛的瓶子
他們總是發出會心一笑然後表情好像說著”哈!!!我懂我懂…..”
因為我們帥白的車體比較大一點
我還蠻擔心到時候會因為這樣考不過
所以很自我要求地練比較小的空間
德州的同學知道我這樣做以後還說
“對呀!!!這樣練是對的….因為到時候你去考場會發現那個停車格跟海一樣大”
只是說真的昨天真的見到了那傳說中的考場時
被一堆紅色三角椎柱圍起來的兩個空間
遠看近看還真的沒有辦法判斷
那兩個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的空間有沒有跟”海”一樣大
不過還好平日是有勤練
停了進去也一根柱子都沒撞到!!!!!
也算是沒有愧對於那幾個"保特瓶亡魂"了

其實在我考試之前有偷瞄辦手續的櫃台上面的一張表格
上面填有幾個當天已考過路考的人的姓名等資料
然後後面跟著幾個欄位
其中一個欄位是”PASS”
只是驚人的是……那個欄位上只有一個是打勾的
等於說當天在我們之前考試的大約已有五個
可是只有一個是考過的
不禁讓我要想像一下考官是不是無敵龜毛怪咖

而當考官真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時
嗯!!!跟想像的還真的差不多耶!!!
就是那種面無表情.聲音低沉.說話沒有抑揚頓挫.瘦瘦地很精實的黑人女考官
總之整個人就是看起來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我在想會不會是
這樣routing的工作讓她真的很難心情好?
還是這是教戰手則 : 面對受試者不能擺好臉色要很威嚴
其實說真的那樣的工作還真的是很有危險性
在考完直線加速急停.直線倒車還有我勤練的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後
就是真的”上路”考
萬一受試者開車技術真的差到不行
考官的生命安全還真的是危險呢!!!!

最後當面無表情的考官要我把帥白開到DDS前停好時
我就知道我路考過了!!!!
因為一般這邊如果路考沒過
考官通常會在回到DDS的停車場時就自行要求下車
然後要受試者自行離開(等於你已經out….不需要回DDS辦手續了)
當然當面無表情的她說出” You pass!!!!”然後請我回第五號櫃台辦手續時
我還是很感動地跟她說了謝謝 ……
而接下來老公的路考也過了!!!!
YA….我們兩個終於可以坦蕩蕩在美國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