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當初剛跟老公認識的時候
就知道他有出國念MBA的想法
當時的我還真的沒想太多……
腦海裡還只有”再看看吧~~~~我先回台灣工作再說……誰曉得那麼多以後的事”
沒想到他真的是個有堅定毅力的人
一路以來從補習.考TOEFL與GMAT.寫ESSAY與準備INTERVIEWS
到真的做完了全程的CAMPUS INTERVIEWS
我才發現這個人不是只有說說……他是來真的
因為這樣
所以我現在坐在亞特蘭大租來的小公寓
寫我的人生中第二篇網誌

很多人都知道念MBA不能開玩笑

第一是你可能因為念了兩年的MBA
由於連續的缺乏睡眠而生理年齡突然快速增長
對於視睡眠為生活最大享受的我老公
更是一個自找來的大折磨

第二許多他行的人看MBA多少都會出現一些負面的想法
如: MBA的人是眼睛多長在頭頂上的一群
MBA的人是比較會說不會做的一群
MBA的人是不是原本就在上流社會打滾或是想滾進上流社會的一群……等等等等不用我再詳加說明
所以總是要不斷提醒也摧眠自我別真的變成那一群討人厭惡的MBA

第三真的就是現實面了
MBA一個學位的花費讓我可以在台北市買個小套房當包租婆
或是換一台雙B進口新車(不是入門款喔~~~~)
所以換句話來說以我們幾年下來工作的存款
另外我們還要借錢.貸款……才好不容易換來的兩年MBA生活
真的是大大的不能開玩笑

之前就有在算給我老公聽
我說”你念一個學位….我可以念兩個”
人也許是過了三十….甚麼事都變得比較斤斤計較
於是我決定
替他寫下一切MBA的生活紀實
以免兩年後錢也花光了……這些”珍貴”的生活經驗也漸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