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Atlanta已經三個星期多了
剛開始忙著安定
也忙著很多安排好的與突然來的活動
讓我們沒有調時差的時間
然而隨著老公開始了學校的orientation之後
我好像真的可以開始過著一種悠閒的生活
上上網.上上健身房.偶爾上二手網站看看是不是有合適的家具等
或是解決一些生活的小問題
但是Atlanta這個城市每天還是給我新的生活經驗
像是就在打字的這個時間
窗外是一陣一陣吹著狂風
遠方不斷閃電打雷
這是我們到這之後第二次的怪天氣(說怪~~~~不如說我不習慣)
一般時間這裡總是豔陽高照萬里無雲
但只要一旦要下雨了天公的臉馬上就變
印象中我們在台灣的天氣總是會先給我們一段心裡準備的時間
好像在說"要下雨囉~~~~先準備好"
或是至少有個騎樓可以暫時避雨一下
但這邊建築物之間的距離都很遠
不能避雨就不用說了....更沒有辦法避太陽

總之Welcome back to USA
美國之大不是我這個曾經在紐約生活過三年的人
能夠拍胸脯保證自己能夠很快地適應
(畢竟紐約我也花了一年才真的可以適應)
不過我會期待著某天我也可以真的開始享受這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