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下定決心把網誌從無名搬過來了
其實整個過程還算簡單方便
但大概是宅女我之前太常發表在亞特蘭大的新鮮事與無聊事
從昨晚開始到現在也才完整地修了約一半的文章
(當然有去睡覺啦~~~還不算宅到底吧!!)
其他的就繼續加油努力囉!!!
所謂新年新氣象
雖然台灣的農曆年假也早過完了
不過這兩天也是各行各業開工的吉時呀!!!!
我的網誌搬家之開幕也嘟嘟好趕上這波新春如意吉祥日
剛好最近亞特蘭大似乎也開始有春天的味道了
(因為早晨開始有啾啾的鳥叫聲)
 
嗯!!!!很好很好….這新的開始真讓人”心曠神怡”呀!!!!
 

----------------------------------------------------------------------------------------
以上是本來今早要發表的文章
只是…似乎PIXNET的系統跟我的電腦不合還是怎樣
昨天剛搬完家
今天前半天也都好好的讓我登入繼續修文章與發文
但...幾個小時後突然帳號好像鬼打牆
帳號密碼都對....也登入了
但就是沒有"登入"的任何跡象
只要我想進入網誌的管理界面....系統就還是要我再登入...怪怪
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可能是cookie或是'防毒軟體的問題
但我的電腦cookie竟然給它殺不掉
防毒關掉後問題仍然存在
嗯!!!!看來重灌好了
雖然好像搬家成功後諸事不順(難道是沒看好入厝時辰??)
要搬家也是自己想做的
上天要給我考驗....我就好好迎戰吧!!!!

疑?對了....我的電腦不是沒辦法登入嗎?
嗯!!沒錯....我是用另外一台電腦完成這篇文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