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失去生活重心有點久了
昨日突然終於有了他的消息….於是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誰?誰是皮卡的”別的男人”?誰說結了婚後就不能有”別的男人”?
熟識皮卡的朋友一定知道
皮卡這個快要當媽媽的人
MSN上的照片還不曾放過甚麼寶寶超音波照還是甚麼可愛小朋友照之類的
永遠都是”別的男人”的照片
緣起: 一次接到高中好友的MSN message
      高中好友: ㄟ…你怎麼放別的男人的照片?
      皮卡: 別的男人? 哪是別的男人呀!!!! 是我偶像~~~
      高中好友: 那就是別的男人
      皮卡: 他永遠是粉絲心目中的男人呀!!!
無論是穿著球衣揮灑著汗水的照片?還是梳著新髮型開記者會的照片?
 
記得在矇矓的夢中是一個看表演或是看電影的場景
沒想到一回頭…坐在後方的正是昭思暮想的建仔~~~~
只是事後回想的一件怪事是建仔兩旁坐著我大學時代兩位女性朋友
(怎麼她們會入夢中扮演著這樣的角色來真是奇怪呀~~~)
兩位女性朋友似乎也很關心起健仔腳部的傷勢
於是….建仔竟然開始拆封起腳上的保護設施
很大方地把受傷的腳秀出來給大家觀摩
之後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起治療過程以及復健的恢復過程
還說他那個傷很快就會痊癒了~~~要大家不用太擔心
咳~~~這大概是我見過建仔話最多的一次了吧!!!
只是又一個怪的是….是我夢裡太興奮了嗎?
怎麼記得沒有我開心地跟偶像要簽名還是要求合照的畫面呢??
 
看來大概是昨天報上開始有建仔拆石膏開始進行復建的消息出來
加上前晚以前的同事M也傳來MSN message
      同事M: 我告訴你喔!!!我現在連喝牛奶都可以看到”王建民”喔!!!
      皮卡: 喝牛奶??
      同事M: 對呀!!!而且每一瓶都不一樣喔!!!很羨慕吧~~~~
這一搭一唱的結果…就是讓建仔入我夢啦~~~~
於是今早我就也興奮地跟老公報告一下這”別的男人”的夢
可能他是太嫉妒我了~~~~表面上還故作鎮定裝做不感興趣的樣子
 
只是今天再看一下建仔的新聞
發現雖然他的傷勢恢復的不錯!!但是並沒有樂觀到可以馬上披上戰袍的程度
所以要九月就回到球場上的機會很小
真的是太可惜了!!!甚麼時候我的生活重心才能回來呢?
我MSN的照片要多久才能更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