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發完之後突然熊熊給他發現
文章的最下頭出現了"歷史上的今天"
原來我們的blog"PICA@LANTA"已經一周年啦~~~~


真沒有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想起當初跟老公計畫來美國前的點點滴滴
好不容易把台灣的家整理完後來到亞特蘭大把落腳處安頓好
又在不到九個月的時間把租來的公寓整理整理好在暑假期間轉租出去
兩個人搬著兩箱行李從亞特蘭大飛到矽谷生活...然後又是一堆的整理
現在眼見搬回亞特蘭大的日子又將到了只好開始整理打包
但還沒結束喔~~~~
因為可以預見的是我們月底回到亞特蘭大後
又得花好一段時間把全都堆在儲藏間的東西與從西岸帶回的行李通通好好整理一番


啊~~~~怎麼這一年來好像一直在整理東整理西


回顧這一年在美國的生活
我完完全全只是個單純家庭主婦(亦或是宅女?)的角色
不用像以前在台灣必須超時工作還得兼差...同時還要下廚做家事
(突然覺得自己之前應該是神力女超人附身)
許多外頭的人都會投以羨慕的表情說著
"呀!!!你好幸福呀!!!貴婦的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嗯~~~~的確也是啦~~~雖然我與老公現在正在負債中
但是這一年我們也沒虧待自己
一有機會就到處走走看看
咳!!!看看blog上有那麼多遊記就曉得(還有一堆偷懶中還沒寫的)
認識了許多朋友遇到了許多事讓我們開始學會如何在異地生存的基本功夫


現在肚子裡的小寶寶等著年底出生
我們的生活又即將有了新的一頁
生活上的學習與期待好像又多了那麼些的刺激


有人說花那麼多錢求一個學位到異鄉生活真的值得嗎?
為了這樣子生活把原來的工作放掉值得嗎?
其實這些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因為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許許多多的念頭不過是一線之隔
單看自己是用甚麼樣的角度與甚麼樣的心境來面對這個問題而已吧!!
但如果是我自己自問自答
其實早在多年前父母送我出國念書的時候我就可以回答
而現在這個答案更是一個絕對的肯定句


希望明年的周年慶當我問起自己這個問題時
我還是能這麼有自信地快樂地繼續使用這個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