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就自以為是不需要超多睡眠也不會懶散的健康寶寶
雖然還是會賴個床或發呆一下
但總是很認命地不需要人催起身開始幹活
不管身體再怎麼累....有事做的我通常都能夠打起精神拼著
過去同事曾經問: 皮卡~~~怎麼你永遠都這麼有精神呢?

 

只是不曉得怎麼地自從懷孕後似乎發懶症就悄悄上身
面對桌上成堆的消費收據....哎呀!!先堆著吧~~~改天有心情再整理吧!!
地上累積的頭毛與灰塵看了雖然礙眼....哎呀!!今天掃完明天又有~~~~積多一點再一起整吧!!
在西岸的暑假周末該到哪裡去吃喝玩樂呢?....哎呀!!現在才星期三~~~~星期五再來排行程吧!!
這些我過去總是會好好整理好好安排好好利用時間的好習慣
這一陣子完全派不上用場


而除了發懶症...愛睡症也是一大困擾
坐在電腦前與朋友MSN可以自動開始打瞌睡
看著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也可以應聲睡著
每天下午固定時間一定得爬上床午睡個兩小時
晚上時間一到十二點鐘不睡就會開始發脾氣
人家說懷孕期間是一人吃兩人補....怎麼我連睡覺都是兩人份的呢??


還記得老公summer intern前我們夫妻倆特地提早到西岸來趟road trip
(寫到這不免想到我的road trip遊記也因為我愛發懶所以一直停著沒繼續)
整趟長途旅行不免得花很多時間在開車
從來不曾在副駕駛上睡給駕駛看的我
(因為我始終堅信當副駕駛的基本禮貌就是不能睡著)
這一次旅行下來已經不曉得經過幾次內心交戰後跟老公承認"我想睡個五分鐘喔!!!"
然後又在心裡極度不好意思地情況之下自動睜開眼睛說服自己"應該有休息到了"
當時每天晚上又不知是愛睡症發作還是因為東西岸時差的關係
在晚間不到十點我也總是準時自動睡著~~~~
因此這趟旅行除了成就我們來回加州灣區與西雅圖的2500 miles road trip創舉
大概也是我人生中睡眠時數佔整趟旅行時間百分比最高的一次吧!!!!


其實這又懶又愛睡的症頭....第二孕期之後有明顯地好轉
只是現在開始進入第三孕期的我好像又發作了
"沒關係呀!!!你現在是應該要多睡....不然等寶寶生出來後想睡都不能睡啦!!!"朋友安慰著
這是怎樣??是可以拿來交換就是了吧!?
雖然當準媽媽因為懷著寶寶很辛苦多休息也是應該的
但是我還真懷念過去可以隨時隨地都精力充沛的自己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atla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